常見問題

犀利牌是何時創立的?

Martin Selley(馬丁‧犀利)先生於1939年在悉尼創立了犀利牌。他在早期從德國移居到悉尼後,開始設立了屬於自己的獨特品牌,並將品牌發揚到家喻戶曉。Martin Selley(馬丁‧犀利)先生推出各種優越的產品,從而滿足市場上不同的需求,讓用家從使用中感受到犀利牌對產品的用心。

犀利牌會否污染環境?

犀利牌一直致力成為良好社會企業的一份子,包括關注產品的可持續性及犀利牌的操守。良好的產品管理是犀利牌的重要價值,可以概括為「不傷害任何人,無論何時」( “No injuries to anyone, ever”) 。犀利牌致力盡我們所能去實行。

犀利牌有環境保護政策嗎?我可以從哪裡找到?

DuluxGroup 的安全及可持續發展政策可以在這裡找到。

犀利牌有否提供產品的 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資料?

犀利牌經常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法律及規例。現時所有犀利牌的產品都符合香港環境保護處對黏合劑及密封劑等產品的VOC含量規定,相關的產品資訊可以於產品說明書查看

犀利牌會生產臨時黏合劑嗎?

直到目前犀利牌只生產「永久」黏合劑。

犀利牌會為產品產供保養嗎?

犀利牌信守我們的座右銘﹕「用犀利牌,一定得﹗(If It’s Selleys It Works)」作產品的保證。

在特別情況下,犀利牌可發出正式的保養證明給予具相關條件的客戶。然而,要達到最佳效果,正確的施工程序是不可或缺的。

為什麼一些好用的犀利牌產品在市場上消失了?

犀利牌生產及出售一系列聲譽良好的產品,不過有些產品因不太普及而未能繼續生產。犀利牌會不時回顧產品的種類,確保所有產品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許多時犀利牌會產生更好的產品來替代舊產品。所以一些商店出售的產品包裝可能已經更新但產品仍可使用。

如果你未能找到想要的犀利牌產品,請致電 (852) 3473 3362 客戶服務部查詢出售相關產品的店舖。

如何清除特快強力膠 (Supa Glue)?

可以用丙酮(或洗甲水)塗抹約5至10分鐘將膠水軟化。但有些皮革表面塗劑、已上漆的?面及塑膠有可能會被丙酮破壞或造成脫色。因此我們建議使用時應格外小心並在使用前預先進行測試。

犀利牌有生產醫學用的黏合劑嗎?

現時犀利牌暫未有生產醫用粘合劑,我們亦不建議使用我們任何產品於身體上,包括修理假牙。請聯絡你的醫護人員徵詢他們的專業意見以選取適當的產品。

什麼產品可以黏合同時不侵蝕發泡膠 (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呢?

快黏液體釘(水性)

水性環保萬能膠